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秘密花园......

★本色从这里开始,颠覆从这里起步★

 
 
 

日志

 
 
关于我

随着岁月的变迁,人,一天天张大,被迫社会化,被迫保护自己,被迫在危险的现实中学习生存法则.于是慢慢的,靠近了世界,也终于离真正的乐园,越来越远!........

性感诱人十一式,你做过几式?  

2008-01-30 16:31:47|  分类: 盛世菊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亚当

 

性感第一式:香肩外露

小时候,老是这样拉扯衣服,特别是觉得领子不合适的时候。没想到那个时候,俺其实已经性感过了,哈哈。。恰是那一低头的温柔。。

 

性感第二式:憨厚淳朴(姑娘结婚的首选)

俺憨厚淳朴,还是宇航人,姑娘们都快快看过来吧。。。

 

性感第三式:狂迷DJ 超级敬业

这张,这张。。也叫性感?我这是不知道为啥给我这么小的人戴这么沉的耳机!!!

 

性感第四式:笑面如花,用笑声征服姑娘

哈哈哈,不知道这些大人怎么还玩这么幼稚的游戏,真好笑。。。

 

性感第五式:英勇威武,英雄救美的首选男主角

这个呵欠完美吧?反正妈妈他们都喜欢。。。

 

性感第六式:嘻皮笑脸

听说姑娘们就喜欢这样的男孩,俺也学一个,有那个范儿么?

 

 

性感第七式:矜持迷人,回眸一笑

嘿嘿,这个苹果好酸哦。。。

 

性感第八式:肥猫型,装傻充愣

摆了好久的pose,还不照,累死我了。。。

 

性感第九式:花花公子型,见着MM就流口水

阿姨,你有点常识好不好,我流口水,那是因为我在长牙。。。好好的小伙子硬被你说成是花花公子!!!

 

性感第十式:黑社会型,眼冒寒光,混身散发着男子汉的气息

恩,酷,我很喜欢!不过麻烦换个真的墨镜,行不行,用两勺子,也忒不专业了。。。

 

性感第十一式:俏皮MM,男孩最爱

你这人真逗,这些都叫性感啊,你不是骗人点击嘛,嘿嘿,我就知道。。。

 

  评论这张
 
阅读(545)|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