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秘密花园......

★本色从这里开始,颠覆从这里起步★

 
 
 

日志

 
 
关于我

随着岁月的变迁,人,一天天张大,被迫社会化,被迫保护自己,被迫在危险的现实中学习生存法则.于是慢慢的,靠近了世界,也终于离真正的乐园,越来越远!........

网易考拉推荐

渐入深秋  

2008-10-11 20:14:06|  分类: 太阳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的脚步快速的走着,在我还在怀念夏的时候大家都已经穿上了秋裤。当土豆老师提醒我该穿保暖一些的鞋时,我突然知道深秋好像已经渐渐来了。

     前一阵还在感叹秋的凉意,现在却好像已经慢慢适应,是呀,社会就是这样适者生存。我要生存,所以必须适应。当然,我可以选择颠覆,但是很显然我还不具备这个能力,卧薪尝胆是我现在最应该做的。

    其实这个地方也开始慢慢让我适应。

    首先我喜欢的经理老爷爷也调到了这个平台,而且我的“至亲”不也在这吗,HOHO(比如说土豆老师呀,睡熊老师呀,还有双双呐)还有刚刚有点混熟的叮铃老师,这些人的存在让我不再寂寞……

   恩,HOHO,提到了叮铃老师,哈哈,美女哦~~~她刚来我就看上了她,果然,以我独到的吸引力马上向我靠拢,(*^__^*) 嘻嘻……诶呦……但是现在工作比较忙没有时间言言情什么的,HOHO~~~~但是已经预约一起登长城,指日可待哦~我的天呀,饺子,正常点~呵呵

     恩!言归正传,那个……什么了着……对!这个地方为什么开始让我喜欢,除了以上提及的朋友们还有就是一些比较资深的人喽,那个北大的负责人貌似什么都懂哦,对于我这个缺N根弦的人,好好跟这个小领导学学还是很有必要的,反正他够渊博~恩,还有一个够资深够认真的女前辈,好像从业多年哈,呵呵,总之,多多帮助啦~

   说说今天吧,今天天很蓝(拜托……这个是废话,天上还有太阳呢)

   今天,上午来了之后发现羊和土豆都不在,说实在的有些失落……主要是中午和谁一起吃饭呢?(没人作陪啦~~)……在忧虑中开始了专心而认真的工作,在我陷入云里雾里晕忽忽的出去喝口水的功夫竟然在走廊看见了滚来滚去的土豆老师。我还以为是我累的出了幻觉,定睛一看果然是土豆诶!!我高呼:“怎么是你!?”他微微一笑说:“上完课就回来了。”我的天呀,这个时候我眼前的土豆上好像有个亮亮的圈,哈哈~简直是天使~~呵呵

(其实还是土豆,只是当时看这个圆圆的土豆上好像真有一个光环~O(∩_∩)O哈哈~)中午当然就可以和认识的人一起吃饭喽~开心~而且还叫了好几个菜呢,撑的我够呛~呵呵

   吃饱,穿暖,开心的挣钱是近期目标!当然,还要好好学习喽~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8)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