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秘密花园......

★本色从这里开始,颠覆从这里起步★

 
 
 

日志

 
 
关于我

随着岁月的变迁,人,一天天张大,被迫社会化,被迫保护自己,被迫在危险的现实中学习生存法则.于是慢慢的,靠近了世界,也终于离真正的乐园,越来越远!........

网易考拉推荐

中秋快乐!  

2010-09-22 12:45:38|  分类: 太阳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是一年中秋到……

中秋快乐! - 饺子 - ......秘密花园......

 

中秋啦~

永远有干不完的工作……好纠结

纠结……昨天公司做心理测试,我依旧是那种分裂的性格,呵呵,一点都不出乎意料,完美的双子座嘛,哈哈

昨天做的是色彩分析,我是红色和蓝色,两个极端的性格的完美结合哦!~哈哈,一边火热,一边冰冷……

 

话说,最近终于不是波澜不惊,应该算是波涛起伏吧

不停的尝试着生活的改变

 

     话说那日,9月初吧,去金钥匙面试,面试我的竟然是海淀这边的销售老大,还好这个女人还比较看好我,非要我留在她身边,当时我不时偷笑,可是还是轻敌了,半路杀出个什么什么校长也来面试顾问,然后又是对练什么的,由于我没干过销售,还由于种种吧,总之,结果不尽人意。可是啦,饺子就是如此的百折不挠加上比较无厘头啦,我自说自演自己把怒火全部发泄到了她们的教师节联欢上。有同事说那天我就像个黑客,虽然校长不时的在台下冲我笑,可是主管们还是畏惧了我自己策划的“奇迹时刻”,最后,结果更加的不尽人意。

     其实,故事发展的还比较惊心动魄啦。我的出发点是很乐观的,我就是想告诉全校的师生我是多么想进顾问部。由于这种类型的晚会是没有专门的策划的,正好最近我干兼职策划干的火热,所以就混进后台开始当策划,按照计划串改了节目带,加了我的魔术,然后让全校的师生看见了这个他们意想不到的奇迹时刻,然后,我对他们说,今天我给你们创造了奇迹,明天你们可以给我个奇迹吗?在他们高声喊:“可以”的时候,我以为我成功了,可惜呀……我没有摸清职场的潜规则,阎王是好见啊,可是鬼门关不好闯……总之啦……最后还是离开……

     正在弥留之际,在风景秀美,人文气息浓烈的人大散心,看见刚刚入学的莘莘学子不禁感叹岁月的流逝,我已经毕业好久了……甚感悲凉,一阵凉风吹过,我竟然困了。其实我这个人就是这样,一郁闷就想逃避,然后就是睡去……找了个没人的自习室开始造梦……当浑身麻木时,终于醒来,想到新井小朋友在这上学,所以电了下她,她就出现了,我们继续在人大里乱逛,她刚从日本回来,对人大也不是很熟,我们就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天,其实她中文不是很好,然后呢,突然发现人大的院子里好多人,我问她这是干什么呢,她说是“庆祝除夕”……我发现我问错认了,这个家伙真是小日本!……自己看吧,我就和她挤进了人潮,然后人越来越多的样子,我问旁边一个大婶,这是干什么的,她老人家热泪盈眶的说“胡要来……”我看见她迎风流泪的眼睛闪烁着异样的光芒还是有些不信,突然后面的同学开始大声的喊“胡,我爱你!”。眼见一群白衬衫男向我这边走来,我被挤到了前面,然后有个人伸出手要和我握手,我定睛一看,真的是主席!然后我当然就开始热情的和他握手,哈哈,好幸运哦!作为一名党员,我感到及其的光荣!

然后就留下了这张照片(我和胡)163竟然对全名 有屏蔽,我崩溃……

中秋快乐! - 饺子 - ......秘密花园......

 这天是9月9日。

 

然后呢,我决定:以我胜不骄败不馁的决心 一定要改行成功。

然后就来到了现在的公司。很深奥的公司……

记得若干年前,笑颜大哥送给我3本书,我至今没有看完,若干年后,我竟然走进了由这本书理念创办的公司……3本变成了20本还有相关产品……新公司的主管是个可爱的人,呵呵~

在原来的公司我最小,天天装老大,现在的公司我最大竟然还要见个人就要叫前辈,诶……后生可畏啊~所以喽,还要不断的完善自己……崩溃……

在这期间,有那么一天看了一部不错的电影,叫《盗梦空间》

听朋友说望京新开的电影院,所以就去了,挺崩溃的是电影开场半天,不关灯……诶……听说是华谊兄弟开的哦

中秋快乐! - 饺子 - ......秘密花园......

 

《盗梦空间》说的是比较玄幻的啦,话说有个人可以造梦,在梦里为所欲为,窃取在人头脑中的秘密。虽然是科幻推理类的电影,还是有一定现实基础的。话说我们的现实中不是也有催眠问出秘密的方法吗,这个电影就是更夸张点,不但要进入梦境,还要造梦。呵呵,疯狂的人类,可能在现在也有这样的技术了吧。在电影里有这么一段,很多人很沉迷自己的梦境,已经沉迷,不愿理接受现实,是呀,“梦”可以很美好,现实却总是残忍的不行……可是看完这个电影我却很兴奋。因为我觉得我活的很真实,我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一一实现自己的梦想,哈哈,很神奇吧,恩,似乎……可是有些事还是在计划之外,总之,还算精彩吧……哈哈,我说的是电影还是我自己啊!哈……

中秋快乐! - 饺子 - ......秘密花园......

 

      在这段时间我一直在crysta忙碌着……真不知,crystal还有什么在吸引我,诶……可能真的把那当成家了……哈哈

诶……双子座可能就是这样吧,不断的猎奇,不断的尝试,不断的迷失,总以为世界抛弃了它,其实是它自己藏在小角落里哭泣……

 

洋洋洒洒说了这么多,最后还是要说

中秋快乐!~亲们,中秋快乐!……(*^__^*) 嘻嘻……

中秋快乐! - 饺子 - ......秘密花园......

 今天我是玉兔……啊哈哈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